野火火火

杂食动物୧( ⁼̴̶̤̀ω⁼̴̶̤́ )૭

【小蜘蛛】Hey,strange girl(3)

  • 看看我这良心的更文速度!

  • 每天保证3000+

  • 我自己的都不敢相信并且感动哭了

  • 应该还有一章就完了,说好是个小段篇的



平常的下午,阳光还带着点让人发昏的温度,街角巷落都透出一种温馨宁静的祥和。

蜘蛛侠▪帕克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发现异状的。他听见了一个奇怪的声音,尖细而粗粝,清亮而沙哑,简直是所有矛盾的声音的综合体——和电视剧里面那种大反派的声音一模一样,他的蜘蛛感应立马发出了寒毛倒立警告。

彼得轻手轻脚的从屋顶上探出头往下看——噢,耶稣你个小饼干,那是个啥???尖耳朵,尖鼻子,矮个子——地精!这绝对是地精!它看上去好像是在和谁说话,可是彼得却没有在它面前看到任何人。

“既然主人不需要恩格,那恩格就不打扰主人了。”看起来那个地精很失落,不过主人?什么主人?地精的主人会是谁?彼得的脑袋中勾画出一个邪恶的背影——拿着法杖在说他要统治中土,不过下一秒,他就屏住了呼吸,因为他看见那本来空无一人的墙壁上突然缓缓浮现出一个人。

彼得决定不再犹豫,他要拿下这个人好好拷问一下他来着的目的——噢,事实上,他还来不及犹豫,就突然被人从身后踹了一脚,从屋顶上栽了下去。彼得飞快的反应过来,然后射出蛛丝,帮助自己平稳落地。然后他抬头看见屋顶上那个叫做恩格的地精正在探头探脑,不过,它是怎么突然出现在楼顶的?他可不记得地精还会瞬移啊,等等,那么它有可能不是地精——梅林的大胡子,他好像知道了,家养小精灵!这绝对是一只家养小精灵。

“先生,请问你有何贵干?”面前的穿着黑色带兜帽的巨大斗篷的神秘人终于说了她的第一句话。彼得没有料想到,在那件斗篷下居然是个年轻的女性——起码声音是这样的。下一秒,神秘的斗篷人就摘下了自己的兜帽,露出一张过分年轻貌美的面庞,来自东方的神秘的黑色瞳孔正一眨不眨的望着自己。

“咳咳,咳咳,我怀疑你的动机。”彼得很好的在面罩下隐藏了自己的窘迫,和年轻女孩打交道,蜘蛛侠▪帕克,或者彼得▪帕克,无论哪一个帕克都不擅长这件事情。

“哦?我可疑么?在我看来面前这个带着丑陋的头套,半大不小的小子,还趴在屋顶偷听别人讲话的人才是真正的可疑。”塔曼拉摊了摊手,“我倒觉得我诚恳得多。”

彼得想反驳,但又觉得好像没有什么可说的,只能气鼓鼓的说上一句:“蜘蛛侠在这一带有好名声,才不可疑。”

“蜘蛛侠有好名声,你难道是蜘蛛侠?”塔曼拉抽出别在腰上的法杖,“头套飞来!”

彼得感觉头套嗖的一下就从自己的脑袋上飞走了,他还来不及抓住它。

“啧啧啧,不过是一个棕色头发,长得可爱的小男孩。”塔曼拉看了看手中奇丑无比的头套,“你在假扮蜘蛛侠?话说蜘蛛侠是谁?一个超级英雄吗?我听说你们麻瓜界都挺迷这个的,但是我怎么没听说过蜘蛛侠。我还特地学习了一下。我觉得我应该比较喜欢奇异博士或者是绯红女巫——你知道他们施法都不用法杖吗。”-

彼得憋红了脸:“蜘蛛侠还不是复仇者联盟的人啦,但迟早有一天是的!我、额,蜘蛛侠会证明这一点的。”

“所以你就要拷问我——一个无辜的路人?”塔曼拉好笑的看着彼得。

彼得结结巴巴的解释:“可是你实在是、嗯、很奇怪啊。我、从来没有见过、真正的巫师——带着家养小精灵的这种、就像是、电影里面走出来的,那种拥有神奇飞天扫帚的那种。你是什么学院的?斯莱特林?”

“斯莱特林?我看着像吗?飞天扫帚我倒是有一把,可惜被我哥收缴了,不然我还能大发慈悲的带着你这个麻瓜出去兜兜风。”塔曼拉算不上友好的笑了笑,随即她好奇的用手指点了点自己的下巴,问道,“为什么我不能是个格兰芬多呢?劳文克拉?赫奇帕奇呢?”

彼得能怎么说,总不能说她已看上去就像一个斯莱特林吧,所以他选择了沉默。

不过塔曼拉也没有过多的纠缠,自顾自的说下去:“确实,巫师是不经常来麻瓜这边的,更别提还被麻瓜遇见。可是最近那边出了一点事情,所以我就迫不得已到这里来了。”

“那意思是会有很多巫师到这边来吗?”彼得下意识的反应道,“我的意思是,会造成一些你知道的、造成乱子吗?”

“你真的有一颗无比温暖的心脏。”塔曼拉眼中荡漾出笑意的波纹,“当然不,那些麻烦事都是冲我来的。”

“那我有什么能帮你的吗?”

阳光落了一缕在少年棕色的头发上,棕色的眼睛中盛着干净而透彻的关心。塔曼拉的心突然化成了一滩水。这是她在充满恶意、流言与指责的黑暗无比的世界中,接收到的唯一的一份阳光——并且这个阳光正好,还带着让人昏睡的暖意。

就像夏天里的冰可乐,嘿,谁能不喜欢冰可乐呢?

“你难道不怕我是个坏人?你就不怕我刚刚说的都是在骗你的?”塔曼拉笑着逗他。

“……我不怕,如果你是坏人,那么我不会放过你的。”彼得认真的回答——有一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认真的人总是最好看的。彼得抿紧的嘴唇,皱起的眉头,和眼睛中迸发出的光都说明了这一点,“但是,如果你需要帮助,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

梅林的玻璃丝袜啊!

塔曼拉心悄悄的动了一下,但是她努力的压住了嘴边止不住的笑意:“不,谢谢。因为……因为按照规定,我现在还不能出现在麻瓜的面前。”

“什么意思?”少年露出了一个傻乎乎的表情。

“意思是,一忘皆空。”塔曼拉举起她的魔杖,轻轻的点了一下,清除了他关于自己和恩格的记忆,“还有,昏昏欲睡。”

“规矩最大嘛……”塔曼拉嘴角的笑容变得讽刺,冲着空无一人的空气行礼,“魔法部的大人们。”

 

“你吓死了我了,我以为你刚刚也要对着我的脑袋来一个一忘皆空!!”彼得焦急的把塔曼拉的手从自己的下巴上拉下来,脸上露出一点委屈巴巴的表情,“我不想忘记你。”嘿!这可不是什么爱情,是、是友谊!毕竟谁希望忘记自己生命中出现过一个会骑飞天扫把用木棍施法的小女巫呢?!

“怎么可能。”塔曼拉回握住彼得的手,笑得像一只狡猾的小狐狸,“我可没拿法杖呢。再说了,未成年法师随意在麻瓜世界施法可是会进法庭的。”

天哪!耶稣!神啊!她又拉、拉、拉我的手。

友情flag正在缓缓倒塌。

彼得觉得自己快眼冒金星,原地晕厥了。

——喂,明明是某位帕克自己先拉的人家女孩子的手吧。

塔曼拉又跟着彼得走了一段路,把他送到了公园。

“彼得~”塔曼拉松开他的手,“我得回家了。西泽还在停车场等我呢。”

彼得楞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注意安全。”

塔曼拉笑了笑,凑到他面前:“这句话该是我对你说才对吧。”说完,她飞快了又在彼得的脸上亲了亲,才跳着跑开了,一边跑一边冲彼得挥手,“注意安全。”

彼得迟缓的抬起手,摇了摇,在塔曼拉的身影彻底消失在自己面前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他棕色的眼珠滑了滑,飞快的转过身,兴奋地捏着拳头,故作姿态的放在嘴边咳了咳:“嗯,友谊。”

看热闹的公园群众:行吧,你说啥都是啥。

 

“所以,你今天到底为什么这么兴奋?”梅倚在门框边,看着自己的侄儿在床上滚来滚去,无语的扶额。

“没、没事。”彼得把头往被子里埋得更深了,企图藏住自己这么也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不过他说话的声音已经暴露了他,并且梅觉得自己能看到化作实质的粉色泡泡从彼得的身上钻出来。

“噢~年轻人的荷尔蒙啊。”梅姨也懒得再管他,但是却对那个未知的女生好奇起来,“她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彼得把头抬起来,露出灿烂的笑容,“当然超棒啦。黑色眼睛黑色头发,漂亮,开朗,神秘,优雅……我的天呐,我之前觉得她很奇怪的,但是不知道怎么的,我变得和她一样奇怪了。我今天请她吃了冰激凌,然后去见了她哥哥,然后她给我说了她的秘密,这感觉真是棒呆了。”

“啊哈?”梅翻了一个白眼,说了一大堆有点之后觉得人家奇怪,她可真是相信呢,“确定没有一个goodbye kiss?否则我的小彼得会兴奋成这样?”

彼得的脸又红起来,他悄悄的看了一眼梅的表情:“实际上是两个。在我请她吃了冰淇淋之后。”

“噢~~你真的长大了。”梅走到彼得床边,给了他一个拥抱,“你既然见过她的家人了,如果她不介意的话,我想请她周末来我们家吃饭。好吗?”

 

“我亲爱的彼得~已经到你家门口了你要犹豫什么。”塔曼拉歪了歪头,用一只手托着下巴,黑色的眼睛中好像装着永远不会熄灭的笑意,“还是说,你现在想反悔?我可都隔着门闻到饭菜的香味了。”

“当然没有!不会!”彼得偷偷的瞄了塔曼拉一眼,耶稣啊!她怎么穿的这样正式,我是不是也该换一身西装。

其实塔曼拉仅仅只是穿了一身白色的小裙子,拿了一个银色的小手包。

“咔哒”一声,门突然开了。

梅从屋子中探出身子:“怎么还不让人家进来,彼得,你再呆站在这里,我就只好再把饭菜热一遍了。”

“梅姨,您好。我是塔曼拉▪桑切斯。”塔曼拉走上去向梅问好。

不得不说,塔曼拉的餐桌礼节真的堪称完美,她不仅仅将一举一动都执行得优雅高贵,同时也能在三言两语之间将梅哄得开开心心。

趁着塔曼拉在客厅坐着喝茶的时候,梅悄悄的贴着彼得的耳朵问他:“你是从哪里泡到的这样的女孩?”

彼得脸上出现尴尬的神情,他刚想说他才没有泡她呢,就看见梅一脸“儿大要出嫁”的表情看着他:“我答应了。”

不是?你答应什么了?梅?梅你说清楚啊。

彼得绝望的看着梅端着水果走到了客厅和塔曼拉坐在了一起寒暄。

他怎么感觉被卖了。


“所以……你们在一起了?”内德总结道。

彼得吓得快弹起来:“不!!当然没有!”

“哦。”内德露出一副“好哥们我都懂”的表情,“你们是订婚了是吧?”

“不!!!”

神呐。

他们现在只是纯友谊……是吧?

彼得心虚的看了一眼塔曼拉的背影,小声的凑到内德耳边嘀嘀咕咕:“你说,怎么追女孩子比较好?”

在彼得费力的安抚并解释了一大堆之后才掐灭了内德关于彼得要脚踏两条船的想法。

“你们居然真的没在一起!可你们已经是班上公认的情侣了。”

“所以?”彼得眼睛亮亮的期待着内德的好主意。

“我们搭一个死星送给她吧。你知道,没有人都抵挡得住三千块碎片的乐高模型,更别提还是我们亲手搭的。”内德沉思了一会儿,“只是,我还差点钱。”


后来?

后来彼得在家里收到了托尼斯塔克的邀请。在那之前他都还没有凑够足够的钱。


“我必须去帮助别人。”彼得做了一个求饶的手势。

梅姨自认为贴心的把最后一点点时间留给了小情侣,站在不远处和哈皮一起看热闹。

“为什么我不能去,你知道,我能帮你的。”塔曼拉撅起嘴巴,语气中带着委屈。她半低着头,长长的睫毛上似乎还挂着些水珠。

“乖。”彼得的心软了,第一次主动伸手将塔曼拉拉到了怀里。

“不要再凑钱买什么死星模型了!”塔曼拉抬起脸,凶狠的看着可恶的彼得,“我现在,命令你,和我在一起,可去他个梅林的臭胡子的死星模型。”

彼得在被塔曼拉的话砸得三迷五晕的时候还迷迷糊糊的想:呀,看来我的女朋友是个格兰芬多。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