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火火

杂食动物୧( ⁼̴̶̤̀ω⁼̴̶̤́ )૭

论德哈文化是如何舞到正主前的——巫师界流行标杆的文化考究

  • 依旧一发完,11000+

  • 我,对,又是我

  • 积极产粮,废寝忘食(微笑)

  • 重度!ooc,沙雕警告!!

  • 玻璃心预警!绕道警告!




麻瓜界有麻瓜界的追星方法,巫师界也有巫师的流行标杆。


那个总所周知的大难不死男孩哈利•波特就是巫师界流行文化中屹立十几年而不倒,堪称巫师文化中一棵常青树的典范标杆。

咳咳,尤其是天下追星族的追星族都想get自家爱豆的同款。巫师?巫师也不例外!

这种情况在哈利波特打败了伏地魔之后达到了一种空前的盛况。

以前大家还偷偷摸摸的,男孩子把头发揉成哈利模样,女孩们就带个圆圆眼镜之类的。

当伏地魔被打败,一个叫“hp粉丝后援会”的神秘组织兴起之后,大家的小胆子都肥了起来,这下所有人都留起了哈利波特发型,带上了哈利波特圆圆眼镜,女孩子们甚至不惜剪掉一头长长的头发。

——据《预言家日报》报道,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马姓男子所说:那些一个个女娃娃太疯狂了!那是相当的疯狂!!他们居然把一个无辜的百姓扔出大门,他们这是聚众闹事,是犯法!!

“他是诬陷,绝对是诬陷!”某位女巫不屑的向报社投稿,“首先我先说我只是个路人,不粉hp的那种。但是我一看就知道这位马姓男子绝对是嫉妒hp的人气。对,没错,我不是他的粉,但我也不得不承认他的国民度高,就是这样。”

“hp粉丝后援会在《哈利•波特的美貌由我守护》杂志扉页做出回应:马姓男子在后援会查无此人,应该是想红,不用过多理会。”


马尔福狠狠的撕碎了最新一期的《哈利•波特的美貌由我守护》周刊,脸上露出狰狞的神色。


事情最开始是马尔福准备去斗角巷的奥利凡德魔杖店挑选自己的新法杖——然后他刚刚走到街道上的时候就看见了满大街的妖魔鬼怪——满大街的哈利波特!!

What the hell?!!!!!马尔福吓得跳了起来。

也许是他受惊的反应太过夸张,一看就是一朵追星经历为零的小雏菊,周围的“哈利波特”们对视了一眼,发出了“嘿嘿嘿”的巫婆笑声。

马尔福感觉自己受到了惊吓,是真的惊吓,他一动不敢动,生怕这些比食死徒还要邪性一些的教派下一秒就扑上来逼迫马尔福换上一身格兰芬多校服,带上愚蠢的圆眼镜,揉乱他这一头宝贵的黄金头发,还染成棕色,毕竟他现在是一个没有法杖的小弱鸡。

“朋友,这样吧,我一看你就没有什么追星经历。我帮你分析一下吧,看你该不该追哈利波特也,行吧?”

为首的是个女孩,她选择采取循循善诱的方法。

马尔福庆幸自己穿了个宽大的黑色袍子,并把兜帽拉了起来,所以女孩没有看到他的上半张脸,所以也就不知道她面前站着的这个“柔弱风中小雏菊”其实他们的男神哈利波特的死对头。

没等到马尔福回应,女孩也不失落,她继续说着,然后突然问道:“……你喜欢哈利波特吗?”

马尔福感觉自己的心脏骤停了一下。

咋地了?现在追星的还会读心咩?

马尔福感觉快被周围的目光刺穿了,也许是脑子那根弦搭错了把,他居然下意识点了点头

“我就知道,没人会不喜欢哈利波特的。”

女孩扶了扶愚蠢的圆眼镜,叉起腰,得意洋洋的招呼周围的人:“大家伙儿,接待新人啦,带他去我们总部看看。”

“你不是说,要帮我分析一下吗?”马尔福矫揉造作的捏着嗓子说话。

“嗨,既然喜欢都喜欢了,干嘛不追,是这个道理是吧?”女孩一声令下,周围的人就把马尔福架起来,端走了。

“以后大家都是姐妹了。”女孩露出慈祥的笑容,配着波特发型、波特眼镜和波特牌绿眼睛,说不出的怪异。

等等,姐妹?谁要和你做姐妹!!!

但是被两个人高马大的陌生“波特”夹着,没有法杖的马尔福决定审时适度,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然后,马尔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不对,马尔福打开了通往“波特”星球的大门。

“我说……”马尔福下意识想说什么,然后突然想起自己忘了捏嗓子,赶忙做作而不可以的咳嗽了一下,重新换上了刚才的尖嗓子,“我说,姐妹们,为什么不干脆变成哈利波特的样子呢?现在这样不是画虎类犬吗?”

“好问题。”楼梯上突然走下来一个“波特”,她明显就是所有“波特”的老大,因为在她出现那一瞬间,“波特”星球犹如被消音了一般安静。

“你很有想法,你叫什么名字?”“波特”头儿推了一下眼镜,认真的看着马尔福——不过她什么也看不见,马尔福已经将整张脸都缩进黑袍里面了。

“我叫马、麻吉。”马尔福绞尽脑汁编出一个名字。

“很好,麻吉。”“波特”头儿点了点头表示自己记住了,“对于你的问题,hp后援会的元老团们其实做过很详尽的考虑,最后我们列出一条禁令,我们可以拥有哈利波特同款,但是不能变成他的样子来满足自己的私欲,更可怕的是,那些心怀恶意的,比如马尔福一家,如果掌握了这种这种方法,万一利用起来对哈利不利呢。”

马尔福本福抽了抽嘴角:“比如?”

“发一些**照片诋毁救世主的清誉啊。”“波特”头子说得坦荡,众姐妹们宛如接受了灵魂的洗礼与熏陶,都在暗自点头,“救世主的清誉是不可侵犯的!”


等等,这是个好主意啊。

马尔福把**照片一张拍到蠢波特面前,看他不甘的咬紧下唇的,却又不得不为了那虚假的清誉名气受马尔福摆布的样子。

马尔福都想象到波特在自己面前****的样子了,然后他会**,再****,然后************,最后抽上一支事后烟,对着梨花带雨的蠢疤头洒下一大把加隆并当着他的面将那张**照片撕成碎片他撒在头顶上。

“你以为我是为了这张照片和钱和你上床的吗!!”疤头不屈的大喊。

马尔福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怎么?你难道你依然喜欢我吗?”

“……”波特咬紧了下唇,不顾一切的喊道,“当然!”


(注:这里的**是恶搞,没有真的被屏蔽)


“当然!”突然“波特”老大提高了自己的音量,“我相信大家都不会有这种心思的。你们两个带新姐妹登记入会吧。”

马尔福晕晕乎乎的登了记画了押,并且掏出了一百个加隆订购了半年的hp后援会专供杂志《哈利•波特的美貌由我守护》白金典藏版特刊+日常周刊。并且还和做贼一样填了自己家隔壁的地址——嘿,他只是不想让他的身份暴露而已,有什么问题吗?

当他被塞进更衣间的时候,马尔福的心把把凉了半截,他现在马上就要被逼着换上一身格兰芬多校服和带上愚蠢圆眼镜了,当然这不是他烦躁的原因,是他这样一走出去绝对会被认出来是德拉科马尔福,哈利波特的死对头。马尔福简直无法想象被发现之后的后果,并且最要命的是他没有法杖在手。

他焦躁的走来走去,门口还有两个健壮的“波特”还在为他保驾护航呢。

突然,他看见了墙上不知道谁挂在那里的小册子,上面还别着一支钢笔。

谢天谢地,聪明而机智的马尔福有办法了

“那个……门口的两位……大哥、哥……”马尔福屈辱的捏着嗓子,“人家、好像、来大姨妈了?你们能……帮我……”

门口的两个“波特”愣头愣脑的红了脸,结结巴巴的保证一定会找到一条干净裤子和那啥回来的的,然后飞快的跑走了。


然后马尔福少爷畏畏缩缩的挑开帘子光明正大的十分有尊严的走了出来,穿着格兰芬多校服,带着波特圆眼镜,头上围了一条黑色头巾(刚刚从袍子上撕下来的),眉毛黑黢黢的,脸蛋黑黢黢的——他的脸上沾满了来自更衣室钢笔的黑色墨水,现在马尔福•白已经成功化身为波特•黑了。

他大摇大摆的走出去,逢人就笑,露出一口大白牙。

两个“波特”急忙的赶了回来,却被马尔福拦住了:“刚刚更衣室的小姐很不好意思的离开了,你们没遇上吗?”

两个“波特”对视一眼,均摇了摇头。

“她还交代我一定好好谢谢你们来着。”马尔福露出一口洁白的牙,和奸诈的微笑。


现在马尔福正在hp后援会里面闲逛,虽然他这带着头巾的行为是奇怪了一点,但是也有巫师界从来都不缺少怪人,所以众人也没有怎么在意。马尔福少爷不知道怎么的就绕到了《哈利•波特的美貌由我守护》杂志编辑的地方。他做贼心虚的四下看了看,轻咳了两声才推开门走了进去。

码字的撰稿者都是些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波特”,也没有觉得混进来的马尔福很奇怪,只是继续码字,用华丽的辞藻堆砌着波特的美貌。


      ……——《早安,我的波特少爷》(波特x你)


偷看稿子的马尔福做出了一个作呕的表情,不过“波特x你”是什么意思?马尔福没有防备继续看了下去。


       世界上怎么会有像波特少爷一样拥有惊人美貌的男子。他刚醒的时候那一双精致宛如早晨清露、美丽仿佛精灵守护的绿色宝石一般的眼睛蒙着一层薄雾,朴实无华的眼镜却把这片美景关在了窗户之中,防止外人的偷窥。


马尔福开始怀疑这些人是不是真的看过蠢波特起床的样子,形容得还有几分真切,一想到有这么多人觊觎愚蠢疤头,马尔福内心之中一股子叫嫉妒的火焰开始熊熊燃烧。


        那一头富有年轻人朝气的凌乱早起朦胧美的秀发微微卷曲着,波特少爷冲你露出一个腼腆的微笑,你看着他然后指了指他的头发。波特少爷似乎清醒了一些,反应过来了,企图把有些张狂的呆毛压平,但是很可惜失败了,于是他微微红了脸颊,冲你继续笑着。你没有办法,只有败在这样的笑容之下。


马尔福狰狞的看着,突然愤怒的把稿子拍到了桌子上:“这写的是什么东西!”

码字的众“波特”被吓了一跳,然后为首的“波特”推了一下被吓掉一半的眼镜,凑到马尔福身边:“朋友,别生气啊……奇怪,明明《早安》很受欢迎的啊?你是觉得哪里写的不好了?”

“这、这是什么邪教?什么波特x你?真是无稽之谈!”马尔福下意识脱口而出。

然后所有“波特”的眼神都变了,变得轻视而不屑:“我不知道那你来这里干什么?如果你喜欢嗑哈罗、哈赫、哈金请到隔壁的《抠糖》组去,到我们《早安》组ky什么?”

“什么哈罗、哈赫、哈金?”马尔福突然反应过来,“为什么没有德哈?”

“哦,你居然嗑这种冷门邪教,不过也算是勉勉强强有一个凋零的小分组,你现在出门往最里面走,最小的房间就是《拉郎配》组的地方啦。”为首的“波特”又转回了桌子,“不过没有什么德哈哦,只有哈德。我们少爷怎么可能当受呢?”

!!!

马尔福愤怒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该死的,那个癞蛤蟆绿眼睛凭什么不能当受了!?”

“什么!你居然说我们少爷的眼睛像癞蛤蟆!”为首的“波特”像受到了什么精神伤害一般,捂住了自己的胸口。

马尔福恶狠狠的扯开嘴角:“是啊,那个带着土气蠢眼镜,头发像鸟窝,巨怪脑子的波特凭什么不能当受了?”

“你给我出去,你这个假粉丝!!!!”

于是,马尔福被赶出了哈利波特后援会——咳咳,真实情况是,一个脸黑得跟鬼一样的的未知男孩被扔出了后援会大门。

马尔福懵逼的坐在大门口,冷风一阵一阵的吹,吹得他的心完全凉了下来,他无助的把头巾裹紧了一些,然后被一个话筒塞住了嘴巴。

丽塔·斯基特露出了一个灿烂而虚假的微笑:“我们正在暗访最近神秘兴起的hp势力,所以先生,请问你有空谈一谈吗?”


“你觉不觉得马尔福最近很奇怪。”哈利小心翼翼的斜向的方向看了一眼,只见那个铂金色的脑袋埋得死死的盯着桌子上的一本不知道什么东西的杂志翻阅着。

罗恩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什么福?什么怪?怪好吃的?”

哈利无语的看了罗恩一眼,然后将目光投到正在专注着大部头的赫敏。

赫敏无奈的放下书,往马尔福那边看了一眼:“在图书馆,看书。我不觉得有什么奇怪的。总比在睡觉的某人,和打望的某人要好得多。”然后她停顿了一下,把语调放得更轻,“哈利,你不觉得你最近对马尔福关注得过于多了么?”

赫敏总是那么敏锐,直觉比拥有八条腿的蜘蛛还来得灵敏,只是这么一句话就戳中了哈利在某些方面敏感而脆弱的神经,哈利提高了音调:“嘿!当然不会。”

“安静!!”平斯夫人不知从哪里钻了出来,怒瞪着哈利,“图书馆没有例外,即使你是哈利波特也得安静。”

哈利如同泄了气的皮球瘪了下来,他发现就算他丢脸的被训斥,那个铂金色的脑袋还是执着的埋的书里面,也不会抬起头、哪怕嘲笑他一下了。

梅林啊,他已经卑微到如此地步了吗?居然在渴望一个马尔福的嘲讽。

赫敏一副“老娘料事如神”的样子耸了耸肩,继续埋头苦看了。

哈利郁闷的看着马尔福的背影出神。


马尔福此时正在看《哈利•波特的美貌由我守护》的白金特刊,里面一个小角落里面缩着的哈德文。他承认他觉得在大庭广众之下看这种杂志有被抓包的风险,可是自从中午在餐桌上收到仆人转家里的雕鸮转寄过来的这本书的时候他就已经按奈不住想看的心情了,他觉得比之畏畏缩缩的待在寝室里,冒着高尔和布拉克会突然回来的风险——啊,其实他更怕布雷斯那个大嘴巴回来的风险,他还不如光明正大的坐在图书馆,做一件在图书馆里看起来正常不过的事情,这样被抓包的风险总比在寝室里要小得多。

没错,马尔福正在看一篇哈德文,并不是他支持,只是他纯粹的好奇一下。

这篇文章主推“正直严肃攻x傲娇叛逆受”,你别说,写得还有那么一点意思。

——但是!这不代表马尔福就转变立场嗑哈德了,他还是坚定的嗑德哈,对,本少爷就是攻!!

马尔福看到最后的时候,才发现结局是一把大刀子,狠狠的插进了马尔福脆弱的心窝子。

——前面有多甜,这该死的结局就有多虐。

马尔福一时之间被这个BE结局打击的喘不过气来,所以没有注意到救世主就坐在身后,还错过了一次和他说话的机会。马尔福内心的小人正在要死不活的大喘气的时候,他突然发现文章底下有一行小字。


(ps: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欢这个cp,但是我快坚持不下去啦,这将是我的封笔之作了。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如果真的有人看的话,  (接下来的字更小几乎看不清楚)pps:其实我比较嗑德哈啦,但是这个冷漠的世界不允许哈利受党的出现)


马尔福愤怒的将杂志合上,揣进了包里面,然后踹了一脚桌子,在平斯夫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光速的窜了出去。

哈利在身后郁闷的看着这一幕:得了,马尔福现在都愿意冲一个桌子撒脾气,也不愿意转头和我说几句话了。


草莓味儿的波特苹果糖:

       你好。我是你的忠实粉丝。

       实不相瞒,我也嗑德哈,我愿意出钱重新推行一本新的杂志,内容就以德哈为主题,如果你愿意,我想请你来做主编。

       ps:我是坚定的哈利受党。pps:具体的可见面详谈,周六上午十点三把扫帚见。

                                                         一位财大气粗的马姓男子              


当马尔福洋洋洒洒的写下这一封信,并送了出去之后,心中那股子冲动的热血都还没有冷却,他现在脑子里有一个宏伟的版图,他甚至已经预见了未来德哈文化的流行,现在所需要的就是做一点点小牺牲

还记得“**照片”吗?马尔福觉得自己不能做这样掉价的事情,所以他决定用“偶遇”“突袭”“强行暧昧”等方式,拿到和真正的波特的照片。

——这哪里是牺牲啦?啊?拜托马尔福少爷管理一下自己荡漾的笑容吧 !


当马尔福收到名叫“草莓味儿的波特苹果糖”作者的回应的时候,他正在大厅吃饭,他像是做贼一般,遮遮掩掩的背着高尔和布拉克拆开了信,然后露出一个胜券在握的表情。

“哟,德拉科的春天终于到了吗?”潘西啧啧的出声,笑着靠到了布雷斯的身上,“你终于终于放弃你那可悲的恋爱了吗?”

“不,或许该是时候让它‘成真’了。”马尔福轻轻咳了一声,装作一副正人君子的样子。

布雷斯把手圈在嘴边,大喊了一句:“德拉科终于决定要勇敢告白了吗?!!”


“嘿,那群人又发什么疯?”罗恩从盘子中迷茫的抬起头。

“告白!告白!”

斯莱特林的长桌上突然有人带头又吼了一声,然后所有人都开始鼓掌吹起口哨、闹成一片。

“没事,只是好像马尔福有喜欢的人了。”哈利垂下眼睛,把手里的馅饼放到盘子上,连一向喜欢喝的南瓜汁也觉得没了胃口,“他、他们在鼓动他告白。”

“切,还以为是什么事。马尔福的年纪不也该谈恋爱了吗?蛇类的脑子果然比核桃还小。”罗恩张嘴吐出一个精妙的讽刺,然后他像是想起了什么,“哈利你呢?你为什么还不谈恋爱?”

哈利犹豫了一下,才张开嘴巴:“其实,我有喜欢的人了。

赫敏意味深长的看了哈利一眼。

但是罗恩心里突然冒出来一丁点!他发誓只有一丁点莫名其妙的攀比心,他也把手圈在嘴边,大喊道:“什么?哈利有喜欢的人了?那就告白啊!”

格兰芬多的长桌沉静了一下,然后瞬间欢呼起来,并且要欢呼得比斯莱特林大声,斯莱特林响亮,这就是作为一个格兰芬多小狮子的尊严!

哈利尴尬的看着起哄的众人,赫敏无语而狠辣了击打了罗恩的红脑袋。

然后瞬间整个大厅都开始吹口哨、鼓掌打闹起哄,反正大家秉承的原则就是——虽然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是也要跟着起哄的原则,胡闹了起来。

麦格校长非但没有阻止,反而笑眯眯的看着这一切。

毕竟,自从战后,霍格沃兹好久没有这样热闹的感觉了。

马尔福现在脸色很不好,他死死的盯着哈利的后脑勺,企图看透那个巨怪的脑子中到底装着的是哪个姑娘,但是他突然叹了一口气,收回了目光,然后发现潘西真用一种嫌弃的目光看着他。

“你看吧?叫你不早些行动。”美丽的黑发女孩看了看自己新染的指甲,露出一个怜悯的笑容,“我看你还怎么‘成真’。”

马尔福用力的把叉子叉进了馅饼中:“你等着瞧吧。”


古老的东方大国有一句古语:三人成虎。

换成马尔福的话来说就是:老子编也要把这件事编成真的!况且本来就是真的。


柔弱无助的疯姑娘——卢娜居然就是“草莓味儿的波特苹果糖”!!!

马尔福一脸震惊,对面是同样震惊的卢娜。

如果不是他们都带上了约定好了草编成的手链,谁也不会相信这个事实。

“嗨。马尔福,我真想不到是你。”卢娜用她特有的、空灵的、难以捉摸的声音说道,“但是我早就看出来啦,你喜欢哈利。”

马尔福喝了一口热蜂蜜酒压压惊,他没有选择否认,而是抬起眼睛认认真真的看着眼前这个哈利的好友:“你支持我?”

“嗯。因为你和哈利之间总是有一段种莫名其妙的真空地带,让任何人都插不进去,包括那些讨厌的骚扰虻。”卢娜喝了一口柠檬水,小声的说道,“但是那些后援会的人都不支持我,本来我都打算放弃了。所以你打算怎么做?”

谈起正事来,马尔福总算是回过神,然后两颗黄金色的头凑在一起嘀嘀咕咕。

角落的哈利灌了一大口蜂蜜酒压住心里酸涩的痛感。

他怎么也想不到马尔福喜欢的会是卢娜!!

如果是其他人……

如果是其他人,哈利会怎么做呢?

实际上,哈利什么也不会做,他只会躲在角落里自怨自艾的喝酒浇愁,而不是勇敢的走上去,分开自己的朋友和他,并大声的告诉他们、他们不能在一起,就因为卑鄙的救世主依然喜欢马尔福,所以除了他之外的任何人都不能和马尔福在一起。这样真的太卑鄙了。

更要命的是,马尔福不喜欢自己了,所以即使他拆散了他们,那么马尔福会幸福吗?

波特可以给马尔福他拥有的一切,但是,他给不了他这个


“妖风邪气!”“波特”老大狠狠的把一本《DRARRY》扔到了桌子上,这本杂志的封面居然是马尔福壁咚哈利的一瞬间,来来回回的播放着,看起来说服力十足的样子。

“真是不要脸,我们的杂志内部消化,他们却感光明正大的摆到店里去卖!?”侧位一把手的“波特”咬牙切齿的说道,“连这种照片都整出来了,谁知道他们是不是喝了复方汤剂?”

波特“老大”双手撑在桌子上,眉头紧锁,既没有认同也没有反驳,手下的“波特”七嘴八舌的讨论了起来。

“我们查一查这张照片的来源,准备信函,我们以侵犯哈利隐私与清誉的名义告到魔法部去。”

“就算是这样那么这一期杂志的损失也弥补不回来了。”

“你什么意思?”

“你不知道吗?霍格沃兹中最近传出风声,说波特少爷有了喜欢的人了。而这本该死的杂志又是面向公众发售几乎等同于直接贴脸舞到了正主的前面。”

“可是,如果波特少爷又不喜欢他!这有什么关系!?”

“呵呵,你确保波特少爷不会看到这个报道?可想而知,如果波特少爷看到了这个杂志,那么该是多么难过愤怒伤心,所以令少爷心碎的损失你觉得能补偿吗?”

“……”

“可是,这和波特少爷有了喜欢的人有什么关系!?”

“你的觉悟还不够啊,少女。这会让不明真相的路人怎么评价的我们的少爷!!”

手下的一群“波特”顿时急了,纷纷把话题抛给了一直沉默不语的会长:“会长,你到底是快想想办法啊。”

“波特”老大的眼中闪现出决绝而炽烈的光,她从牙缝中挤出一句话,吓得众“波特”们面色惨白:“舞cp是吧!!我们也舞!准备复方汤剂,让霍格沃兹格兰芬多的人想办法给我们弄到和波特少爷有关的东西出来!”

“可、可这是犯法的啊!”有“波特”有些怂了。

“对面的能搞,我们就不能搞了吗??”“波特”老大显然是失去了神智,大喘了口气,颓然的坐下来,“让编辑部做好准备,我们也搞公众发售。”


哈利波特捧着《DRARRY》面露微笑的看着,封面正是前几天德拉科不明不白的拽着他非要和他吵架的时候,德拉科一个不小心压到了他身上的样子,拍摄者绝对是别有用心,因为无论从那个角度看起来都是暧昧而模糊,像是两个正在热恋的小情侣,可是当时实际的情况是,德拉科飞快的用手撑住了后面的墙壁,似乎是觉得哈利什么有什么毒药一样,丝毫不敢有任何接触

——所以说,上面那一段话概括起来就是,波特或许真的是个巨怪脑子,居然不知道“壁咚”这一个精辟而准确的词语。

——至于问马尔福少爷为什么不敢接触,他红了很久的脸才说了一句,“怕他反感我

——喂,他要是不喜欢你,早就反感死你好了吧。

“说实话,你要是早点告诉我你喜欢那个臭白鼬,我就少跟他吵两句了。”今天早晨罗恩以一副开玩笑+看笑话的方式把这本杂志甩到了哈利的面前,结果哈利当成了宝贝看了一上午了,要不是赫敏拉着他告诉了罗恩实情,他还被蒙在鼓里,傻呵呵的以为哈利只是想研究一下然后狠狠的嘲讽德拉科呢。

“没什么必要。我没有瞒着任何人,但是也没有人问过我。”哈利微笑着合上杂志,“里面的文章都写得挺好的,插图也很可爱。”(废话,本少爷的亲笔画,哼!)

“可是,为什么偏偏是那只……额……马尔福呢?看他上周那个样子,分明是……”罗恩典型的哪壶不开提哪壶,赫敏直接释放了一个禁言咒,彻底剥夺了罗恩说话的权利,在罗恩比手画脚的企图争取自己的权利的时候,赫敏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哈利的身上。

“你知道吗?你很久没像那样开心了。”赫敏指了指杂志的封面。

“我没有笑啊。”哈利疑惑的看了一眼,封面上明明是自己被吓到了的样子吧。

“你看到你的眼睛了吗?”赫敏叹了一口气,“自从六年级之后,你就很少有这样的神情了。包括打败伏地魔的时候,你也没有这种眼睛全是光芒的感觉了。六年级的时候,就是你和他分道扬镳的时候。”

“我们。当时分手了。”哈利如实说道。

这句话一出,换来了一个震惊的格兰杰和一个受惊的韦斯莱。

“你们……在一起过???”赫敏觉得自己有点头晕,连忙扶住了罗恩下意识伸过来的手臂。

哈利垂下眼睛:“四年级的舞会我们就在一起了,我们决定瞒着这件事情,晚上我经常借口溜出去,其实就是为了去见他。后来啊,谁能料到呢。”

“……哈利,未来的事情,谁都预料不到。”赫敏伸手捏了捏他的肩膀,“可他不是终究站到了你身旁吗?决战的时候,甚至冒着生命危险将他的法杖丢到了你手里。”

哈利摸了摸怀里揣着的法杖,笑了:“然后他转身就和父母离开了,我甚至以为那是永别。你知道吗?如果他那时候愿意回头,我会不顾一切的冲上去吻他。”

但是,他离开了。

哈利突然想起刚刚看的杂志中的扉页中写的话:

       

      战后,德拉科跟着母亲离开了,但是他的耳朵一直拉长着,他想如果哈利能叫住他,他一定抛下一切,哪怕是抛弃马尔福这个姓氏,哪怕是看见父母心碎的神情,他也会不顾一切的奔向他,并给他一个吻,在众目睽睽之下。

     可是,他没有。                       

     于是从那之后,马尔福就失去了和波特站在一起的权利。         


——是啊,他们都是傻瓜

哈利突然无声的捂住了脸,将所有的眼泪咽了回去。

赫敏和罗恩对视了一眼,皆尝到了嘴里的苦涩,随即他们之间打了个眼色,决定帮帮自己的老友。

可是他们没有很快就等到向落单的马尔福下手的机会,他不是和高尔他们那一群斯莱特林在一起,就是和卢娜聚在一起嘀嘀咕咕的,缩在角落里,不知道在说什么。要不是赫敏冷静分析了一翻,罗恩几乎以为马尔福已经移情别恋了。

终于在一周过去了之后,赫敏才在书店堵到了马尔福——其实这次根本是无意的,赫敏只是为了来买书然后顺便给哈利带一本《DRARRY》回去,结果发现马尔福正在柜台那里和老板交涉着什么,身上还穿了一件刻意的黑袍,要不是赫敏的直觉灵敏得堪比八条腿的蜘蛛,她几乎也要错过这只落单马尔福了。

正当赫敏准备上去和他搭话的时候,她突然看见马尔福将一叠杂志交到了商店老板的手里,如果赫敏5.3的视力没有出错的话,那些杂志就是最近十分火爆的《DRARRY》,看那个样子,似乎是……如果赫敏没有猜错的话……

马尔福把那一沓杂志放下就准备离开了,突然他被书架上的《哈利•波特的美貌由我守护》吸引了目光,封面上还是哈利波特低头露出一个羞涩微笑的样子,梅林的破袜子,他都没有见过几次波特这样笑过。不过马尔福聪明的小脑袋飞快的反应了过来,第一:《哈利•波特的美貌由我守护》一直都是自产自销,为什么突然向公众发布了?肯定是为了对抗《DRARRY》 ,第二:这张照片上的波特显然不是真正的波特,因为波特从来不会把头发搞得这么油亮,他明明就在曾经吐槽过自己发胶打得太多了。

他压低了声音转过头问老板:“这是什么?”

“哦,今早出的哈利波特新杂志啊。你知道嘛,现在的小姑娘就是喜欢这些东西,所以我都备上一些。”老板乐呵呵的解释道。

马尔福还想问什么,突然袍子被人拽了一下,他不耐烦的回头,却发现是赫敏正严肃的望着他。

哦豁!!

玩蛋。


两个星期之后,马尔福再次忐忑的坐进了三把扫帚里,面前同样是哈利的女性好友——这个该死的蠢波特,该死的有女人缘——他正局促不安的喝了一口蜂蜜酒:“总之,就像是你猜测的那样,《DRARRY》是我出的,怎么了?我不过是为了抹黑救世主完美无瑕的好名声罢了。”

赫敏笑而不语的看着马尔福。

——编,继续给我编,老娘看你编出啥八宝玲珑塔出来。

——咦?八宝玲珑塔是啥?

“他和一个食死徒在一起,这绝对是一个极大的侮辱。没有比这更完美的方法了。”马尔福自认为拽气冲天的撂下这句话,就不敢吭声了。

“可你们确实在一起过啊。”赫敏淡定的看着马尔福被蜂蜜酒呛住然后咳得上气不接下气。

终于顺好气的马尔福犹豫了一下,然后抱着杯子,沉默了一会儿:“你居然猜到了这件事……格兰杰,我希望你能保密,起码,起码不要在哈利面前提起这本杂志。”

“为什么?”赫敏心软了一下,轻声问道。

“哈利会不开心的。那个蠢疤头,一直都不是很开心。希望他不要再为我而不开心了。”马尔福故作洒脱的摊了摊手,“就像我们当初说的,分手就要分得干脆,断也要断干净。”

“我不是问你这个。我是问你,为什么你觉得这件事是我猜到的,而不是哈利告诉我的?”赫敏手里转着饮品的吸管。

“他……我们约定好了的。”马尔福苍白的脸上露出一个笑容,“我们会在合适的日子里,挑一个大家都在的时候,然后宣布这个重磅消息,就为了看你们吃惊的表情……当然,最后,不了了之了啊。”

赫敏停下手,认真的看着马尔福:“我姑且相信这些。而且从你做的这些蠢事,和出的蠢杂志,我也能看出来,你或许真的对哈利余情未了。”

“不。不是余情未了。”马尔福轻蔑的笑了笑,指了指自己的心脏,“他从未从这里离开。


“会长……德哈官宣了……会长,会长,你别晕啊!!他们是真的!

“送圣芒戈,送圣芒戈!”

“……”


《DRARYY》停止出版了,一共只有三期,最后一期只有两张纸,封面是两只紧握的手,一打开,就是德拉科和哈利的投影。

谢谢你支持德哈,我们在一起了。

听说有个小彩蛋,如果第二页翻开得够久,就可以听见一个矫揉造作的女声表示对hp后援会的感谢,如果没有他们的存在,他们可能永远不会在一起。


【后续】


听说哈利波特到魔法部走了一圈之后,大街上的“波特现象”明显下降了很多,而且马尔福还不要脸的——对,就是这个不要脸的——他居然把救世主的眼镜和发型注册了专业品牌,禁止别人再模仿,理由是侵犯自家男朋友的肖像权。

“我说,你干嘛对这件事耿耿于怀?”哈利戳了戳小气男朋友的胸膛,“又是叫我跑魔法部,又是大动干戈的注册品牌。”

“你不懂。”马尔福的眼睛中露出复杂的光芒。

那段“波特•黑”的记忆,他决定一辈子埋在记忆深处,不管波特怎么撒娇卖萌都没有用,他绝对不会和哈利透露一个字。


但——


天不遂人意。

这件事被丽塔·斯基特给挖出来了,还给挂在了《预言家日报》的头版之上。

     

      惊!马尔福化名“麻吉”、乔装女子究竟为哪般?十分钟变装潜入hp后援会有何种目的?


——你不知道他多么卑鄙,他当时告诉我们他来、来那个了,然后支开我们!

——他还潜入我们编辑部里面,对我们的文章进行大肆批评,嘤嘤嘤,我们只是圈地自萌。

——他!明明订了半年的《哈利•波特的美貌由我守护》杂志,最后居然做了一本《DRARRY》来对抗我们,我们好委屈啊。

——最后,最后要我说什么啊!?那、那就来一句,真香,好了。另,天价求《DRARRY》三期杂志,收藏用。


然后,马尔福决定离家出走,做街头的流浪汉。







作者的一些念叨:

这篇太长了,写得我头昏,而且发展也脱离了我当初的预计,也不知道有bug没有,不想检查了。

欢迎大家有脑洞砸我,如果有喜欢的我会写的,什么都可以,乙女向也欢迎。说一句怕大家误会的,我挺喜欢x你这种文章的,没有黑的意思。

暂时我DM的脑洞就这么点,以后有灵感也会继续写的。总之感谢大家的喜欢,粉丝依旧破一百了,所以这个11000+的文就当庆祝了吧,嘻嘻。

评论(13)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