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火火

杂食动物୧( ⁼̴̶̤̀ω⁼̴̶̤́ )૭

【德哈】非酋切记不可深夜抽卡,尤其是单抽

  • 一发完

  • 又名《赌徒悖论》

  • 作者也不知道在写什么东西系列警告

  • 灵感来自我这双不听使唤的手非要深夜抽卡(微笑qwq)



        非酋不要轻易尝试在深夜抽卡,尤其是单抽。


“这是我玩《再见霍格沃兹》的教训。”潘西吹了吹指甲,慢条斯理的给姐妹们传授着经验,嘴中漫不经心嚼着个泡泡糖。

自从大战之后,麻瓜界的东西逐渐普及,最为代表性的就是“抽卡游戏”,这个东西甚至被单独从他们的载体中抽离出来,做成了专业的小盒子贩卖。

巫师界的小孩当然也有巫师界的玩意儿,甚至要比那种装在一个巴掌大的方盒子里的古怪东西要健康得多——起码魁地奇还能锻炼身体不是吗?

但是,这种突然火爆的游戏打着改良版的巧克力蛙的名号——顺便一提这种小盒子也不会和那个巧克力蛙一样乱蹦乱跳,又乘着救世主身在霍格沃兹的东风,横空出世。

——总之,这个游戏就像水洒进了油锅里,突然就炸了。

“上次那个十连抽,我居然连保底的紫卡都重复了。”旁边的人哀嚎一声,不死心的在小盒子投影出来的影像上乱戳,“我还不如去买巧克力蛙呢,起码还有吃的。”

“不心疼你的指甲吗,傻瓜。”潘西嘴里含混不清的说着,然后吐了一个泡泡出来,“这些难道不是正常现象吗?”

“真的正常吗?潘西你站着说话不腰疼。”蕾娜看了看自己的指甲,确认了刚刚做好的指甲没有被刮花才瘪了瘪嘴,“你都有9张金卡了,当然不理解我们这些苦苦挣扎在2~3张金卡的非酋的想法。”

“说起这个,多谢布雷斯,我的男朋友。”潘西又嚼了嚼泡泡糖,“上次叫他帮我抽一发十连,居然出了三张金色。”

“咦~又欧又酸。我现在不想看见你。”蕾娜嫌弃的翻了翻白眼,捡起桌上的小盒子就离开了。

潘西眯了眯眼睛,在心里啐了一句虚假姐妹情,然后无意识的将目光定格到楼上的休息室,眼神忽然变得有些奇怪。



马尔福重新回到了校园,一头金发黯淡,灰蓝色的眸子洗去了一点过去的桀骜不驯,变得温和而内敛,甚至连那一身臭毛病也改了很多,他身边少了很多簇拥着他的人,但就算是一个人站着的时候,浑身上下依旧散发着迷人的光,真正的像一个贵族。

“却不像他自己。”哈利无意识的说道。

“你在讲什么?”罗恩从小方盒中抬起头。

“没事。”哈利飞快的摇了摇头,脸上挂起笑容,“罗恩你收了多少张卡了?”

罗恩的表情迅速变得哀怨起来:“就收了70张左右,2张金卡,还全是斯莱特林那群卑鄙的小蛇的,谁稀罕啊!!”

哈利神情倒是微微动了一下:“你抽到斯莱特林的卡了?”

毫无心机的罗恩顺着说了下去:“是啊,还有一张是马尔福那个可恶的臭白鼬的,你知道那张卡的名字是什么吗?”

“什么?”

斯莱特林的铂金王子,我呕~~”罗恩愤怒的涨红了脸,“这个可恶的秃头白鼬凭什么被称为铂金王子,而我罗恩只能被称为韦斯莱家的儿子之一!!”

“你今天任务做完了?”哈利明智的绕过了这个话题。

《再见霍格沃兹》简直就是搬抄了麻瓜界的抽卡游戏,每天要完成1个难度等级各异的任务来积攒魔法能量,只有积攒到100点能量的时候就会自动转化为一次抽卡的机会,但是如果能管住自己的手憋一个十连抽出来的话,就有一个折扣,因为十连抽只用耗费9次抽卡机会,而且有保底的紫卡。

罗恩郁闷的将脸贴在桌上滚来滚去:“是啊啊啊啊,我今天抽到的任务很简单,刚刚做完了看书打卡。”

没错,虽然《再见霍格沃兹》有让人上瘾的趋势,但是它流行起来也有家长大人的纵容,因为里面布置的任务都是绝对健康无害的,并且带着一定的治愈性,特别是在战后这个刚刚被阴霾统治了的地方,急需要这样治愈的力量。有时候任务就很单纯比如对清晨一个遇见的人微笑打招呼之类的,并且不满意的时候还可以重置——虽然代价是消耗50点魔法能量,但是哪个巫师也不想出门跑五公里吧。

哈利眼神游移了一下,不自觉的咽了一口口水:“不是吧,不是你想学习吗?”

“这都是骗赫敏的,你也信,谁不知道我鼎鼎大名的罗恩最讨厌学——啊!赫敏!”罗恩的耳朵被提着耳朵拽了起来。

“安静!!这里是图书馆!”平斯夫人的脸突然冒了出来。

赫敏一言不发、冷酷无情、面若冰霜的领着罗恩的耳朵,将他拽出了图书馆。

罗恩哭唧唧的对哈利伸出了尔康手。

哈利耸了耸肩,用口型说道:我可是提醒了你的啊。

等到罗恩消失在了视野中的时候,哈利才鬼鬼祟祟的掏出书包中的小盒子,对着今天的任务发起了呆:

        如果你有喜欢的人,就请赞美他(她),如果你没有喜欢的人,就请赞美你此时此刻抬头看见的第一个人吧。

哈利脑袋中充满着那个铂金色的脑袋,说实话他是在今天的课堂上打开这个任务的,结果一抬头就看见了不远处坐着认真听讲的马尔福。

可恶的马尔福!天杀的马尔福!

转来转去都逃不过一个马尔福。

可他——伟大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就是那么该死的喜欢马尔福。

并不是不能换任务,是哈利不想换,他心里很清楚,他其实很想和马尔福再说上一句话,哪怕是从前的争锋相对也好,可是自从马尔福再次回到霍格沃兹之后,一切都变了。

就像上面交代的一样,马尔福变得温和而内敛,收束起了所有棱角和锋芒,就像一只小刺猬露出了白而软的肚皮。可把这样柔软的一面暴露出来是很愚蠢的,哈利很清楚校内的流言蜚语的力量有多大,任何一把利剑都可以精准的插进马尔福的心脏。

只有在《再见霍格沃兹》出现之后,这样的情况稍稍好转了一些。校内紧张的气氛得到了缓解。

可哈利和马尔福两个人之间如同被划了一道巨大的、不可逾越的鸿沟,他只能站在对岸,看着他们之间明明白白的将来——他们,不可能有将来



马尔福仰躺在床上,用手臂遮住了自己的眼睛,小盒子被他丢在了一边,上面挂着他今天要做的任务:

        今天请做你自己。

做他自己?

马尔福的脑袋中钻出无数的过去的回忆,最后讽刺的一笑。

不管怎么想都不能做自己吧,因为按照自己的性格怎么会去迎合那些人的喜好来玩这个可怜又可笑的《再见霍格沃兹》呢,如果做自己的话,他一定要把这个该死的盒子从窗户掷出去——他才不在乎会扔到谁的脑袋上,然后拉个横幅站到哈利波特面前,用嘲讽的口气祝贺他成功解救了世界。

马尔福想着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肩膀一耸一耸的,但是片刻,又安静下来。马尔福将手放下来,然后摸索着小盒子,点击了任务刷新——

      如果你有喜欢的人,就请向他(她)告白吧,如果你没有喜欢的人,就请对你遇见的所有人温和的微笑吧。

马尔福的手僵住了,然后他像做贼心虚一般的四处看了看,这时突然响起了敲门的声音,马尔福反应迅捷的翻身坐起来将小盒子的屏幕锁上,压在了腿下面。

“进来吧。”

布雷斯探出了脑袋:“潘西叫我来看看你,你没事吧?”

马尔福想起了自己的任务,然后微微一下:“当然没事。”

布雷斯打了一个寒噤:“你笑得好恶心。”

“你去死吧!布雷斯扎比尼。”马尔福只有在老友面前还保有一些曾经嚣张的气焰,但是他将此话吐出来的时候,脸上还带着笑意,话语间没有任何攻击性,就像那只放弃防御露出肚皮的刺猬。

“遵命,铂金王子。”布雷斯做了个鬼脸,退了出去。

铂金王子。

可笑。

马尔福当然知道这个卡牌名称,实际上,他应该是最早的几个把这张卡弄到手的人,毕竟他这个人喜欢单抽,只要有机会就抽,他心里的想法是他不在乎这个游戏所以也无所谓去弄什么十连抽,但是从侧面也反映出来马尔福心中的赌博心思很严重。

德拉科马尔福一直都是一个赌徒,他坚信,马尔福这个姓氏也坚信,胜者为王。可惜的是他从来都没有什么好手气,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这个游戏里。尽管他有过几次单抽出奇迹,可是他从来都没有抽到哈利波特的卡,从来没有。

德拉科马尔福明白,自己并不具备一个赌徒该有的特质,他总是优柔寡断又过于心软,每次狠下心来的时候,却总是会为了那双绿色眼睛的主人而迟疑、停顿、颤抖、怀疑自己

马尔福喜欢哈利波特。

十分的喜欢。

千分的喜欢。

豁出命来的、喜欢。

马尔福将小盒子掏出来放在手里,灰蓝色的眼睛中闪过自嘲的光:

      卑鄙的马尔福,又要通过这种方式来接近伟大的救世主了吗



“马尔福!刚刚!居然!对我!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罗恩捂住胸口尖叫道,吸引了桌上其他格兰芬多的注意力,但是当他们的目光落到罗恩身上的时候又露出见怪不怪的表情,淡定的低下头吃东西了。

“你知道你现在很像那种得到暗恋男神回应的小女生,对吧?”赫敏面无表情的将沙拉往嘴里送。

“赫敏,你难道不惊讶吗?”罗恩噘着嘴,大口大口嚼着馅饼,“刚刚他也对你笑了。”

赫敏耸了耸肩:“可能吧。但是马尔福已经改变了很多,再加上他大战时的表现,我可以勉勉强强把他归结为可以结交但不能深交的人了。”

“你们和马尔福……打招呼了?”哈利懊悔自己刚刚怎么早来了半步居然错过了和马尔福面对面的机会。

罗恩立马眼睛放光:“是啊,你不知道那该死的马尔福居然还主动对我和赫敏说了晚上好,我都快吓死了好吗?”

“你现在真的很像得到了偶像宠幸的小粉丝。”赫敏吐槽道。

“我确实是要重新审视一下马尔福这个人了。”罗恩喝了一口南瓜汁,“但是我才没有这么夸张好吗?最多是惊讶!惊讶知道吗?”

“马尔福,其实不错的这个人。”哈利没有想到有一天能在自己最好的朋友面前把这句话说出来,“在战时他也做了挺多贡献。”

“诶?他在看我们这边?”罗恩抬起手,又向斯莱特林的长桌挥了挥,哈利条件反射的看过去,就对上了马尔福的眼睛。

那是一双怎么样的眼睛,含着太阳与月亮,含着云与风,含着鲜花与彩虹。

然后,马尔福偏过头,微微笑了一下,用口型说道:晚饭吃的好吗?波特。

砰砰、砰砰砰

哈利感觉自己的心脏速度快得要爆炸了,连忙撇开眼睛,不敢再看。

罗恩好像回了马尔福什么话,然后罗恩转过头,对着哈利说:“哎,知道你讨厌马尔福,他也确实做了一点令人厌恶的事情。但是……”

“没、没有!”哈利站起来,提起自己的书包就冲了出去。

“哈利!”罗恩站起来就想追出去,却看见有一道绿色的影子飞快的跟了上去。

“得了吧,马尔福都追上去了,你省省你的嗓子,坐下把鸡腿啃了。”赫敏将手中刚刚拆下来的鸡腿放到了罗恩碗里面,“傻子”

“啥?”罗恩不明所以的坐下来,一脸茫然的看着赫敏。

赫敏决定不理会这个情商为负数的家伙,掏出了小盒子,打开了《再见霍格沃兹》,开始了饭后点点点。



马尔福是在天文塔找到哈利的,哈利把书包扔在了一边,坐在地上,双手抱着膝盖,看起来有些弱不禁风——马尔福觉得自己这个念头十分可笑,打败了伏地魔的救世主大人怎么会弱不禁风呢?

“嘿。”马尔福轻手轻脚的走到了哈利的身后。

“……嘿……”哈利垂着头也看不清脸上的神色,“马尔福。”

“抱歉,不是故意想破坏你的晚餐。”马尔福踌躇了一下,然后轻声问道,“我可以坐在你的旁边吗?”

哈利身子颤了颤,然后慌乱的点了点头。

马尔福坐了下来,和哈利肩并着肩,没有一个人开口说话。

沉默了很久,马尔福终究认输一般的叹了一口气,拨了拨自己的头发:“你大可不必勉强自己的,如果你叫我立马离开,也没关系。”

“……马尔福,你变了。”哈利抬起头,推了推滑落的眼镜,露出那一双如林深时撞见的幽谭翠绿般的双眼,“你变了很多。”

“变得不那么讨厌了吗?”马尔福勾起笑容,贪婪的用目光舔舐哈利的脸颊,那是他想触碰而触碰不得的光芒。

“变得更讨厌了。”哈利说完,然后停顿了一下,别扭的偏过头,看着天文塔外升起的月亮,“还是以前好。”

马尔福正因为前面那一句话扯起嘴角,却被后一句话瞬间将他的嘴角拉平,马尔福抿了抿嘴唇,心里升起一丝不该有的希望的火花:“是么?以前有什么好的……”

哈利却不肯再回答,只是摇了摇头。

“以前的我,自大、讨厌、令你厌烦。”马尔福无意识的往哈利的方向靠了靠,“不是么?”

“额,你别多想,只是我今天的《再见霍格沃兹》的任务是夸奖别人而已。”哈利摸了摸自己的鼻子,随口说着,“我现在完成了,希望你……”

马尔福心里那一点火花像是被十二月的冷水给浇泼得干干净净,但是他依旧觉得很满足,这是他决定重回霍格沃兹之后最快乐的一天,起码自己最想要的人就坐在自己身边,好像近得伸手就可以把他捞到怀里来。

“所以,你就随便说了什么来夸奖我,哦~”马尔福点点头,心里却懒散的凉成一片,连挣扎的欲念都没有了,“我听说《再见霍格沃兹》中有神秘的彩蛋,不知道是什么。”

“……是橙卡。”哈利正想否认他并不是随便说说,可是又觉得这样很可笑,便假装没有听见前一句话。

“橙卡?还有这种东西。”马尔福顺着他的话题走了下去。

“……其实、额、就和有求必应屋一样。”哈利的一半边脸浸没在月光之中,马尔福能清晰地看见他眼中绿色的波光,“每一个盒子都有它自己的想法,如果……”

“你真的很了解这个游戏。”马尔福随口说道。

“啊?就、就多了解了一些嘛。”哈利浑身僵硬了一下,又假装不甚在意的抬起眼睛直视着马尔福的脸,“你难道不喜欢这个游戏吗?”

月色很好,绿波微漾,蛊惑人心。

我喜欢你。”马尔福笑着,揉了揉哈利的脑袋,看着哈利一脸懵逼的瞪大了眼睛,“这,也是我的任务。”

“什么?”哈利无意识的喃喃。

“算是,向过去和解的一个任务吧。”马尔福收回手,深吸了一口气,站了起来,“好了,波特,该回去了。”

“等等,你、你喜欢我?真心的?”哈利也跟着站了起来,焦急的去抓马尔福的手。

马尔福脸上依旧是一副温柔的假象:“当然是假的啦。傻波特。”

哈利急了,拽住了马尔福的领带将他拉到自己面前:“到底是不是真的,我只问这最后一遍。”

马尔福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近在咫尺,两人的呼吸都纠缠在一起,半晌,他才从薄唇中挤出一句绵软又宠溺的:“傻波特。”

哈利波特将马尔福的领带又拉了一把,头微微扬起,撞上了他的唇瓣。

马尔福僵硬了一下,然后伸手搂过救世主的腰,将哈利整个人拉到自己怀里,他张开牙齿咬了咬哈利的下嘴唇,飞快的舔了一圈哈利的唇瓣之后将舌头探到了哈利的嘴里,索取着哈利甘甜的津液,德拉科能感觉到在哈利被迫承受他不算温柔的掠夺的时候,舌根处的颤抖和喉咙中轻微的吞咽动作,而这些正是他梦寐以求的。

等德拉科将哈利放开的时候,哈利已经快喘不过气来了。

“波特,傻波特。”德拉科将哈利搂在怀里,死死地锁住他的腰,下巴抵在哈利的肩膀上,两个人几乎融为了一体。

“马、马尔福。该死的,到底是不是真的……你倒是说啊……”哈利有些脱力双手虚虚的环住德拉科的腰,迫切的想要听到一个答案

但是德拉科突然松开了手臂,抬起了头,温柔的将手放到了哈利的后脑勺上。

哈利还没搞明白德拉科想干嘛的时候,就被他一推,抵在墙上,重新吻住了。

哈利被吻得晕晕乎乎的,只能张开嘴巴等待德拉科的侵犯,但是这种时候他还有心思出神的想马尔福这个该死的东西去哪里练的这么好的吻技,直到被德拉科一口咬在锁骨上才清醒了过来——然后他就发现自己的上衣被解开了,还有一只手在自己的腰上乱摸,甚至有手指探进了自己的裤子中,而且还有越来越向下的趋势。

梅林的愚蠢彩虹圣诞袜啊。

该死的色令智昏!

他在做什么!!!怎么能被美色俘虏诱惑!

“靠!放开!”哈利红着脸将德拉科推开了,手忙脚乱的穿自己的衣服。

“波特。”德拉科笑着伸手帮哈利整理他歪掉的领子,“味道不错。”

不错你的香蕉奶奶皮。

哈利瞪着他,脸上还有未褪去的潮红,气呼呼的拍开德拉科的手。

“干嘛那么生气啊,救世主大人。”德拉科抱着手不厚道的挑了挑眉,意有所指的暗示了一下自己的下半身,“你要知道忍耐欲望可是很伤身体的。”

哈利顺着他的动作看了下去,然后飞快的收回自己的目光。

可恶的臭马尔福。

憋死你好了,让你下辈子不举好了!

“你说那传说中的橙卡,和有求必应屋的效果一样。那如果我现在抽一发,会不会出现救世主美好的胴体呢?”马尔福装模做样的掏出了小盒子,“毕竟我现在真的很需要救世主的肉体啊。”

“怎么可能!!不可能会出现这种东西的啦!”哈利听得面红耳赤,急迫的想手中去夺德拉科手上的小盒子,“这个的设定不是这样用的啊!”

德拉科眼中闪过一丝光芒。

“噢?你看我现在盒子里正好有两次机会,我们来赌一局可好?”

赌徒德拉科马尔福向单纯无辜的救世主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

靠!

又要色令智昏了。



“What the fuck!!”罗恩一口水喷到了哈利的脸上,“你和马尔福在一起了!!?”

哈利擦了擦脸上的水,然后无辜的笑了笑:“愿赌服输嘛……”

“所以你昨晚一晚没有回寝室是在和马尔福颠鸾倒凤!!!我、我、我™有画面感了,不行了不行了,呕~~~”罗恩吐出一条彩虹。

“什、什么!没有啦!”哈利涨红了脸想解释,“只是太晚了就在天文塔呆了一夜而已,没有做什么的!!”

赫敏倒是见怪不怪:“你们赌了什么?”

“我们两个一人抽一发《再见》,谁能抽到橙卡,就、就……”哈利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就让对方扔掉自己的小盒子,然后在第二天拉一个横幅向自己表白。”

“这是什么道理啊凭什么要扔掉小盒子,等等,橙卡?什么橙卡……”罗恩正在捶胸大哭,突然反应过来,迅速的收了眼泪,“这个游戏还有橙卡吗?”

哈利点了点头,然后脸又红了:“他说扔掉小盒子之后,每天的任务就由对方布置了。额……我觉得挺不错的啊。”

赫敏一副看破红尘的模样:“你输了?……所以你等会儿要去拉横幅?”

“其实……我们两个都抽出来了。”哈利笑起来,“所以就省去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直接在一起了啊。”

“是么?”罗恩一脸呆滞的望着哈利的身后。

哈利不明所以的转头看了过去。

只见马尔福拉着一个巨大的手幅站在他的身后:

     哈利,我是认真的,我们在一起吧,这是你今天的独家任务。



马尔福是一个赌徒,并且他赌赢了人生之中最重要的一笔。

他赢得了救世主的爱。



有人听说了《再见霍格沃兹》爆橙卡的事情,曾经慕名请教过马尔福,马尔福只是翻了个白眼,就传授了他的秘籍:

       你只需要深夜的时候来几发单抽就可以了啊。记住,深夜,单抽,必不可少。


——当然,前提是你还得有个做这个游戏策划的男朋友啦。

不过后一句话,明智的马尔福决定咽回自己的肚子中。


【起始】


乔治找上哈利波特的时候,哈利正在忙着跟着老师们一起重建霍格沃兹。

“怎么了?”哈利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显得和平时一样,他明白失去对于乔治而言弗雷德的打击是有多严重。

“我和弗雷德一直以来的心愿,就是为了将欢笑带给别人。”乔治吸了一口气,颤抖的将这句话说完,才挂起一个微笑看着哈利,“我们有一个半成品,之前被、被大战阻碍了进度,现在我打算删了里面恶作剧的部分,加上一些能带来治愈性的任务。我想着,如果你能来参与这个项目,就一定能获得更多的影响力。”

哈利被乔治勾起了兴趣,他看着眼前霍格沃兹的废墟,不由自主的脱口而出:“如果真的能治愈这些伤痛,他回来的时候,是不是会好上一些。”

乔治没有多问,反而露出一个微笑:“当然,无论是谁回来的话,都会喜欢充满欢声笑语的霍格沃兹吧。”

《再见霍格沃兹》整套卡系是以所有霍格沃兹的风景、地点、历史学生、老师、校长组成的,比较特殊的,比如伏地魔,也就是汤姆里德尔,有两套卡面第一套就是少年时的他,第二套是青年时的他。包括邓布利多和斯内普校长,都拥有三套以上的卡面。

只有有名气的,并做了巨大贡献的人,才会被分到金卡组。

怀着小心思的哈利在参与魔法卡片的制作的时候,在私心的驱使之下,将德拉科马尔福给分到了金卡里面,并且取了一个“斯莱特林的铂金王子”的称号。虽然后来乔治发现了,不过他却并没有说什么,只有参与这个项目的卢娜歪着头说了一句:

“我们要不要给一点彩蛋呢?比如橙卡一类的……可以考虑做成有求必应屋的那种吗?将自己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投射到卡片上。”

乔治和纳威都觉得这是个好主意,反而是哈利犹豫着说道:“这样会不会大家都想抽这个卡啊,如果抽不到的话……”

“我知道你担心什么,大不了这个消息我们不放出去,就咱们知道就好了。”乔治眨了眨眼睛,露出快活的笑脸,此时他才真正的像之前那个古怪爱捣乱的韦斯莱双子之一了,“这样才算是惊喜嘛。”

哈利点了点头,真正的放心下来。

后来《再见霍格沃兹》一经面世就火爆到不行,根本用不上哈利来推广,而且它的制作小组也十分神秘,从来没有人知道背后运营的人是谁。只知道,游戏中布置的任务,是那么轻而易举却拥有治愈人心的魔力。






作者的啰啰嗦嗦:

单抽真的很伤人啊,理智的小朋友千万别单抽(;´༎ຶД༎ຶ`)





评论(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