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火火

杂食动物୧( ⁼̴̶̤̀ω⁼̴̶̤́ )૭

一个马尔福的自白

  • ooc警告,ps:又名《一个马尔福决定去死

  • 我一直没敢对男男CP下手,怕玷污了他们之间纯洁的爱情

  • 但我想对小少爷下手(* ̄︶ ̄)

  • 一发完,7300+

  • 沙雕警告!!




愚蠢的疤头:

      我首先要恭


德拉科停下了笔,目光在窗户边停留了一会儿,似乎内心在做什么剧烈的挣扎。


德拉科▪马尔福下定决定去死。

哦,别误会,是真的去死,不是德拉科擅长的什么要死要活撒娇的把戏。毕竟德拉科已经失去了这个的权利,在战后,马尔福家园就只剩下他和几个仆从,他没有什么人可以说话了,只能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漆黑的房间中,连一盏灯都不点,就在某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被黑暗与寂寞吞噬的德拉科▪马尔福决定去死。

——你说,卢修斯和纳西莎?

——那两个突然变得不靠谱的父母已经厌倦了这样的生活,居然丢下他们亲爱的小龙,去度假了!!!

——好吧,也就离开一个月而已,据说是为了拓宽麻瓜世界的生意网。

——是的!!德拉科承认,他们家一直从麻瓜手中挣钱,怎么了?啊?又不影响他看不起麻瓜,哼!


谢天谢地,在战后的审判席上,那个绿色眼睛的愚蠢波特的作证,让马尔福一家免于被送进阿兹卡班的命运。

德拉科是感谢他的,但是又憎恨他。

在马尔福庄园呆着的那些日子里,德科拉脑子中翻来覆去的都是那些被揉碎打破的命运的棱角碎片,他想起很多事情,但其实他什么都没有想。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脑袋中就只剩下那一双绿色的眼睛了。

哦,忘了说。

他一直都爱着那个愚蠢的波特。

由爱生恨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情——尤其是对一个马尔福。他真是恨透了哈利•波特现在头上的光环,亮得好像走到哪里就会有一群小天使在唱圣歌。尤其是显得被圣光普照之下的马尔福有多么阴暗丑陋,手臂上的黑魔印记有多么惹眼又疼痛。

梅林的破烂袜子。

他经常在梦里反复诅咒那个救世主,诅咒他长命百岁永远享受荣光什么的。额?你听到这里觉得是祝福——拜托,那个愚蠢的波特才不喜欢这种生活,这种被众人盯着的救世主的生活一定让他备受煎熬。所以他诅咒波特,那个巨怪脑子。

在诅咒的时候,他又会想,波特现在一定在霍格沃兹过得很好吧。在接到霍格沃茨重新开学的通知的时候,德拉科退缩了,排斥了,并把那封信狠狠的扔在地上,还踩了两脚。纳西莎说,要不直接退学或者转校好了,你也是时候继承家业了——是的,马尔福就是一个这样只要不继续上学就要回去继承百万家产的人!满意了吧!!但是,马尔福想了想,他决定请假,请了一个长长的病假,没人会在乎一个马尔福的请假,更别提他还是个人人喊打的食死徒。

他为什么会选择请假呢?

德拉科躺在床上的时候,才会选择从闹得发疼的脑仁中找到一些过去的、闪着亮光的、值得纪念的在霍格沃兹的生活。而这些记忆中,无一不带着那个愚蠢的疤头。

噢,他想他了,真的很想。

但是,胆小又怯懦的马尔福只敢在梦里想想。


马尔福决定去死。

是真的去死,就是那种失去呼吸,被人丢进棺材里,放进土里埋掉的那种。

毕竟马尔福家族的墓园始终会有他的一席之地——这可真是方便,省去了德科拉还要费功夫去挑选一块适合自己身份的又不被人打扰的地皮。

好了,墓地的事情解决了。

接下来就是棺材。

他决定用山楂木——别误会,马尔福可不是什么虚荣得只用金丝楠木这种棺桲的人。毕竟他内心中还流淌着一点少年冲劲,于是他想躺进他少年时法杖的材料做成的棺桲中,有错吗?——当然,嗯哼,冬青木也可以。

然后,他想了无数种方法优雅的死去,避免口鼻流血、面色青紫、肉体不齐全等后遗症之后,他决定自己配毒药——毕竟当初魔药课的成绩还不错是吗?德拉科还加了点保证甜度的东西,他不喜欢苦味儿。

当魔药出锅之后,他决定做最后一件事情。

他要给波特表白。


当然不能面对着面表白了,波特一定会拿魔杖抽他——还是他自己的魔杖——前提是他还留着,没有折断或者扔掉。

于是德拉科决定写信。

写什么好呢?

德科拉用羽毛笔把开头的“愚蠢的”划掉,写上“亲爱的疤头”。

毕竟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想想还有点舍不得,干脆把不敢写的都写上好了。


愚蠢的亲爱的疤头:

       我首先要恭喜你,伟大的救世主,你的功勋值得所有人铭记——当然不是我,我是不会铭记的,我会诅咒你,狠狠的诅咒你永远享受这样的功勋照耀之下的生活,我知道你讨厌这个。

       其次,说一件会让你开心的事情。德拉科马尔福将永远不会再出现在你的面前——如果你能来参加马尔福的葬礼,我会把上面那一句话改成活着的德拉科马尔福将永远不会出现在你面前(一大滩污渍,好像是停顿了很久的样子),当然,你不会,我知道你不会来。

       你现在一定乐不可支了,疤头。你在想,谁会给你写这么一封愚蠢的信。

       你一定猜不到我就是德拉科马尔福本人——毕竟我们是敌人,谁会给敌人写信呢(又是一大滩墨渍)。如果有可能,当然是没这种可能的,我希望,我们能不是敌人。你知道吗?其实我(又是一个可疑的停顿)挺喜欢你那绿色蛤蟆眼睛的,真的……当然,也有点喜欢你。

       你别太得意,我警告你。

       但是,无论你再得意我也看不见了。

       再见,愚蠢的疤头——咳咳,亲爱的,哈利。

                                                                  一个拥有金色头发的马尔福绝笔

       

 德拉科捂住自己泛着淡淡粉色的脸,心里想着这封信会不会太直白了,吓着波特了怎么办。他想象着波特看到这封信的反应——厌恶?恶心?震惊?总不可能是……那百万分之一的可能,比韦斯莱家的猫头鹰能一次不犯错误的将东西扔到波特怀里的概率还小,他开心,欣喜或者喜悦。

不过,这些都和德科拉没有关系了。

——那个时间他应该已经躺进他的冬青木棺材——是啦是啦,又被你抓住啦,冬青木的!是冬青木的!好了吧!

不过,他还是希望那百万分之一的可能性能够实现。

额,那也许德拉科不该做毒药而应该做福灵剂。

他这样想,然后心里又黑暗了一层。

哼,他好歹没有那么卑鄙啊。


——忘了交代,他已经留好遗书给卢修斯和纳西莎了——祝他们早日忘掉自己这个儿子,最好再生一个妹妹(好像原因是女性秃头概率比较小的原因),死之后也不要把他弄到画里面,免得那个该死的愚蠢巨怪死疤头来找他对峙他的情书——带着他的韦斯莱女友(或者妻子)和孩子。德拉科才不会承认,他其实只是不想看到那副画面,就是,你知道的,妻子啊,孩子啊。

不过马尔福的担心其实是多余的,因为他知道,那个该死的愚蠢巨怪死疤头才不会来参加他的葬礼,也绝不会踏进马尔福庄园一步,更别提看见他的画像了。

额,还是那个也许,那百万分之一的可能呢,嗯哼。


德拉科已经把猫头鹰放出去了,并且喝下了自己调配的毒药。说实话找这些魔药花费了一番功夫,他也不知道具体功效怎么样,但是几乎样样都致死,他也是费了一番功夫才拿到。毕竟刚刚结束大战不久,这些东西即使在倒角巷都不怎么有。说来不好意思,他还是托了关系,潘西和布雷斯已经在一起了很久了,他们的家族没有被受到什么牵连,所以还能光明正大的走出去,或者说光明正大的拿到这些禁药。

德拉科想是不是该给他们也留一些话呢,最后德科拉决定留个屁,毕竟他们那么幸福还经常嘲讽他追不上丑疤头。

喝下毒药的感觉其实没有那么糟糕——起码不是特别苦,当然这也是多亏了自己的机智——没忘了加糖。

躺进棺材的感觉也没那么糟糕——说实话这种狭小的空间反而给了他一种安全感,总之比他待在空荡荡的房间的时候要好的多。

好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等死。


在等死中,他脑子里真的开始放走马灯了——他之前一直以为这只是个麻瓜传说。

他看见了回顾了他自己的一生,发现自己一生开始出现色彩,是在火车上,做好了充足准备去和波特交朋友却被拒绝的时候,再到六年级他的人生像是被拦腰砍断一般,只剩下被烧过的灰和渣土。

梅林,他是真的要死了吧。

眼皮越来越重。

没有疼痛也没有挣扎。

在生命的尽头,他看见了波特的身影,那一双绿色眼睛,是他见过的,最漂亮的。

死亡,来得静悄悄的。



“……所以说,你们没有给他那些毒药?”

——波特?噢,这是天堂吗?怎么还有波特的声音。

“怎么会给?拜托,你没看到他当时的样子,白得跟个鬼一样,还穿个宽大的黑袍子。然后他还要剧毒草药。我真的当时就怀疑他是不是要转行当恶毒女巫了——噢,就是那种童话故事里的那种,你懂的。”

——布雷斯?什么、什么!?他居然诋毁我的穿着!明明他自己也穿得丑陋得跟一个鬼差不多,咦?我为什么要用也?

“嗯哼,所以我们找到的都是一些助眠的,长得又和剧毒草药很像的给了他。反正我看那时候的他也看不出来,虽然他魔药课是很好啦,毕竟你知道的,他当时的状态真的一言难尽,反正看都没看直接抓着就走了。”

——潘西????我恨!这个疤头是真正的疤头?

——啊,我死了。

——谁都别叫我。该死的疤头,别叫我。我已经凉透了,没发现吗?尸体都凉透了。

“你睫毛动了,马尔福。”波特大魔王的声音毫不留情的响起来。

——梅林,他可不要说什么傻话。

“波特你这愚蠢的大疤头,一忘皆空。”

“你没拿法杖。”波特含笑看着他,如果德科拉的眼睛还没有出错,那一双令人着迷的绿色眼睛里还压抑着愤怒与后怕,“胆小鬼马尔福!”

“你说什么?我才是不是胆小鬼,疤头!”马尔福可杀不可辱!德拉科坐起来,努力高傲的仰着头。

波特沉默了一下,然后轻轻笑起来:“是吗?一个拥有金色头发的马尔福,嗯?”

梅林的渔网袜,他是疯了才会写那封信,行吧,现在被大圣人波特抓住把柄了,他一定会狠狠的侮辱我。而高贵的马尔福——咳咳,即使是曾经高贵的马尔福也不可辱。

“所以,随便你怎么羞辱。”喂喂,上一秒说过的不可辱呢???

德拉科垂下眼,不想和那双绿色眼睛有过多接触。

“我为什么要侮辱你,马尔福,我很开心,起码我看到的不是德拉科马尔福的尸体。”波特叹了口气,来来回回的走动,把德拉科晃得眼花——我才不相信这居然也被你抓到,行了行了,我就是在偷偷看他并不是什么垂下眼睛不想和他接触!哼!

“布雷斯和潘西呢,我刚刚听见他们的声音了。”马尔福像突然想起什么了,表情变得有些愤怒与屈辱,“那两个骗子藏在哪里了!!”

“他们救了你的命!德科拉!!”波特终于停下了脚步,红着脖子大喊道。

——波特明明就是在生气,他好大声,嘤嘤嘤。

——咦,他刚刚叫我德拉科?

——嘤嘤嘤,好开心。

“哦。”德拉科拼命压住嘴角并装出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可他们还是骗了我。”

“他们当然离开了,因为怕失去理智的马尔福发疯。”波特被气笑了,“你就这样……这样离开,你父母怎么办,你想过吗?你有想过那些在乎你的人吗?”

“你又怎么知道我没有想过呢?!”德科拉也有些生气了,“臭疤头,不要用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来教训我。你现在在我家,我可以随时赶你走!”

——拜托,千万别说什么赶他走好了之类的话,可爱疤头。

“那你赶我走好了!”波特一拳捶在了马尔福的脸旁边,“如果不想你这张勉强有几分姿色的小脸蛋破相的话!”

——咦,波特在夸我长得帅。

——他果然垂涎我的美色。

“咳咳,你怎么这么凶!”德拉科努力做出一副勉强的样子,“我就勉为其难的让你留下好了。”

“没门儿!我告诉你,马尔福,如果一个星期之后我还没有在霍格沃兹看见你,你就死定了。”波特狠狠的拍了一下他的头,“你也会名誉扫地,因为我会把‘马尔福喜欢救世主’这句话贴得到处都是!!”

德拉科抬起眼睛与波特对视,梅林的大胡子,那双绿色眼睛就像是有魔力,让他忍不住,想亲一亲的脸。

鬼使神差的,德拉科拽住了波特的手,把他拉到面前,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嘴唇——好吧,他不是想亲一亲脸,是想亲嘴嘴,亲嘴嘴!可恶,这都被你发现了!哼!

——疤头真好看,嘻嘻。

其实就是简单的碰了一下,德拉科就感觉把波特推开了,波特一脸懵逼,搞得好像是他强迫马尔福的,该死的。

“噢,抱歉。”德拉科突然想起来那个红头发韦斯莱女孩,心情突然跟拽了个秤砣一样沉下去。

“抱歉?马尔福,就只是抱歉?”波特第二次被气笑了,“我就说了你就是个胆小鬼!”

“不然呢?不抱歉的话难道请求你做我男朋友,和我在一起吗?”德拉科又开始把眼睛垂下来了。

“好啊。”

“我就知道——等等。”德拉科不敢置信的睁大了眼睛,猛地抬头,看着波特,“你答应我了?”

“我都说了你是个胆小鬼。”波特狠狠的搂过德拉科继续了刚刚的亲吻。

——波特没发烧吧,等等,这不是个博格特吧。

于是,波特遭到了狠狠的第二把推开,德拉科正瞪着他念咒语:“滑稽滑稽!”

“……”波特在犹豫是一拳把马尔福揍晕,还是再次告诉他,“你没有拿法杖。而且,我是你害怕的东西吗?”

“额……你主动得挺让我害怕的。”德拉科闷闷的说。

波特第三次被气笑了:“你这个愚蠢的秃头,你哪里来的黄金头发,你就是一个秃头胆小鬼马尔福。我警告你,下周要是没在霍格沃兹见到你,你就死定了。”

说完,波特就一个移形换影,不见了。

德拉科看着空荡荡的房间,终于清醒了一些。

——所以,刚刚都是幻觉吗?果然,疤头是不会爱我的。

——嘤嘤嘤。

(你确定这是清醒了?????)


德拉科终于决定不死了。

不管刚刚那些是不是幻想,他突然就不是很想死了。选好的墓地他填好了坑,至于一具冬青木的棺材和那些魔药他一把火少了个干干净净。

——烧棺材的时候还是犹豫了一下,毕竟躺着很舒适不是吗?还有满满的冬青木的味道。

还有写个卢修斯和纳西莎的、放在书房里的信也被他拿了过来,这个可没打算烧掉,他放在了书中夹着——万一他哪一天出事了呢,他真的想要一个妹妹来着(不会秃头那种)。

他给卢修斯和纳西莎写了另一封信,关于他下周要回霍格沃兹上学的事情。

——万一,万一,那不是幻觉呢。

 

哈利正在小心而委婉的询问赫敏脑残怎么治的时候,马尔福返校了——并不是他有多么出众啦,毕竟情人眼里出西施嘛,所以他能一眼锁定那个金色的秃头。

“拜托,我要是知道,我就先在罗恩身上试试了。”赫敏看了不争气的、正在埋头吃鸡腿的罗恩一眼。

被点名的罗恩迷茫的抬起头:“啥?”突然,他眼睛一亮,“那是,马尔福??他回来了?”

——喂,罗恩的反应怎么比我还激动的样子。

“嗯,回来了。”彼特点了点头,“怎么了,你想他了?”

“是啊。”罗恩爽快得让波特怀疑赫敏头上有点小绿。

“别提了,他一直都觉得马尔福不来了,没人吵架了,导致他嘴部缺少运动,所以体脂增加了。”赫敏无语的瘪了瘪嘴,“要知道他的嘴部一点都不缺少运动,毕竟一天就知道吃吃吃。”

“嘿,赫敏,不要这样说你的男朋友!”罗恩委屈但是罗恩要说。


“疤头。”马尔福突然走到了格兰芬多的长桌这边,并叫住了吃完饭准备离开的救世主。

“有什么事情吗?”波特决定给他一个教训,故意装作一副什么事情都不知道样子,“马尔福?”

果然,那双灰蓝色的眼睛迅速黯淡了下来。

波特心里有了点报复的快感。

“没事,就是感谢你,当初上庭给我作证。”德拉科脸上突然挂起一个官方微笑。

???

波特懵逼的点了点头,然后懵逼的看着马尔福走回了斯莱特林的桌子,坐下了。

——这和想象的不一样啊啊啊啊啊啊。

“马尔福居然会感谢人?我的嘴炮已经准备好了,他居然熄火了。”罗恩一边走一边抱怨道。

知道事情始末的赫敏嫌弃的看了罗恩一眼,然后将担忧的眼神落到神情恍惚的哈利的身上。

“马!尔!福!”哈利突然站住了脚,用一种愤怒而咬牙切齿的仿佛要撕碎马尔福一般的口吻怒气冲冲的吼道,“这个该死的胆小鬼!!”

周围路过的小学妹:波特学长完美温柔形象,梦碎。qwq

波特可管不了这么多了,他内心忽然有一种冲动,他想是他内心中沉睡的格兰芬多小狮子又苏醒了,狮子苏醒的代价——就是不顾一切。

他冲回了吃饭的大厅,气喘吁吁的、恶狠狠的看着斯莱特林的桌子上某个金色头发的秃头臭白鼬——他正悠闲的吃着派,看到“眼神狠毒”的波特,不由得一梗,将半个派都梗到了喉咙里,更倒霉的是,他现在还不敢咳嗽,只能努力的吞咽。

哈利把法杖低到了自己的脖子上,然后施了一个声音洪亮:“德拉科,我现在命令你把你写给我的信里面的东西现在说给大家听,否则,你就死定了。”

大厅一阵沉默,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了马尔福,但是马尔福只是拍了拍胸口。

噢,这是表示你有什么花招都使出来的意思吗?

围观群众觉得自己懂了。

哈利有些尴尬,所以目光越来越恶毒,其实心里委屈死了,心想他怎么还不说话,是自己表现得不够明显吗?他都叫他德拉科了!!

其实马尔福只是拍了拍胸膛,企图把派咽下去,否则他无法说话。

“该死的马尔福,我恨你!”哈利委屈但是哈利也要说,“别希望我再给你机会。”

哈利转身向外跑去。

但是突然马尔福的声音从身后响起来——他显然也用了声音洪亮:“我喜欢你,疤头。”


潘西想向布雷斯勇敢击打马尔福后背的行为比了一个大拇指。

而刚刚进门的罗恩差点吓掉了下巴。

“哈、哈、哈、哈……”

“想笑就笑。”赫敏翻了一个白眼。

“哈利?!”罗恩终于哈出了名堂,“那只臭白鼬说喜欢你!”

哈利羞涩的点点头:“我不是聋子,嘘,我想听他说些什么。”

——喂,他使用了声音洪亮,你还嘘我什么啊嘘,哈利,重色轻友!!


“你还记得一年级吗?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我的人生才有了颜色。”

马尔福激动的表达着心意。

“你拒绝了我,可我想拼命的留住你。做不成朋友做死对头也好,所以我找你麻烦,挑你的刺。”

围观群众、罗恩:……画风清奇

“但是,命运让我们前面的道路延伸出无数条。可是我偏偏,我们偏偏,选择了距离最远的两条。而且这两条还是平行线。让我们连靠近的机会都没有了。”

哈利转过身,面无表情的看着德科拉。

德拉科依旧激动的说着,眼眶红了,悬着泪水。

“不要恨我,哈利,不要恨我。我爱你。”

不知道是谁开始带头鼓掌的,一开始只是稀稀拉拉的几声,最后整个大厅都开始鼓掌了。(潘西又向布雷斯比了个大拇指)

“我不恨你,德拉科。”

哈利叹了一口气,走过去抱住了他。

“乖,不哭了。”

“我才没哭。”德拉科把头埋到哈利的肩膀上。

“是是是,德科拉没哭,没哭。”

围观群众:为何感觉到一阵无区别攻击的视觉伤害?不管了,继续鼓掌把。



“所以,这就是你和爸爸的故事吗?父亲。”阿不思托着下巴一脸崇拜,“真的是爸爸哭着求着你和他在一起的吗?”

“当然。”德拉科嘚瑟的笑了一下,丝毫不觉得骗一个孩子有什么不对。

“他撒谎。”斯科皮毫不留情的鄙视他的父亲,“明明就是他哭着求的爸爸。潘西阿姨说的。”

“嘿,臭小子怎么说话呢。”德拉科作势要打他的屁屁,斯科皮赶紧跳开了,并做了个鬼脸。德科拉第一千零一次决定和帕金森划清界限。

“德拉科,又在讲故事?今天的工作怎么样?”哈利终于结束了一天傲罗的工作回到了家。

“还行,没有几个伤患,所以今天没有加班。”德拉科走过去,替哈利端了一杯温茶,顺势在他的脸上偷亲了一下。

哈利翻了个白眼:“又在讲我是如何如何追你的了?”

德拉科干笑了两下:“我们谁跟谁,反正都差不多。”

“差很多啦,胆小鬼。”哈利亲呢的在德拉科的脸上也亲了一口,才转过来准备看看家里的两个孩子。

德拉科看着他,忽然心软成了一块融化的蜂蜜。


从那之后,他整个人生都充满了色彩。他最爱的,依旧是那一抹绿色。

评论(13)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