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火火

杂食动物୧( ⁼̴̶̤̀ω⁼̴̶̤́ )૭

【小蜘蛛】Hey,strange girl(完)

四章,正式完结

我要嘤嘤嘤了(º﹃º )荷兰弟谈恋爱了


我写得无比欢乐,也算比较流畅了


总之,谢谢大家的喜欢


“尊贵的桑切斯小姐,不知你是否知道魔法部不允许未成年法师在麻瓜界使用巫术这一规定呢。”坐在法官主席上的白胡子老头拉长了声调,“是,或者不是。”

“是。西蒙斯先生。”塔曼拉一脸淡定的坐在审判席上,背依旧挺得笔直。

“那你也知道你将面临的惩罚是收缴你的法杖。桑切斯小姐。”西蒙斯举起了锤子,似乎只要塔曼拉一点头,他就一锤定音了,“毕竟你已经被开除霍格沃兹了。”

“我是为了保护麻瓜。”塔曼拉环视了一圈周围的陪审席,噢,许多老面孔,都是在桑切斯家族出事的时候落井下石过的,“我有证人,也有证据。”

“尊贵的桑切斯小姐。呵,若是不提这件事情,你根本不会有资格坐在这里受我们的审判。”陪审席中有一个愤怒的中年妇女站了起来,“你知道为了消除你在这件事中产生的影响,我们做了多大的努力吗?你保护的是麻瓜吗?是超能力者!!是万众瞩目的超能力者。”

“我确实是为了保护麻瓜,看,现在就有证人了。”塔曼拉微微一笑,“我只是不小心救了超能力者,我根本不知道他能使用超能力,毕竟他之前只是我一个普通同学。”

“你!”中年妇女被气得一屁股坐下。

“既然提到这件事情了,那我想说,麻瓜已知超能力者太多了,我觉得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根本没有必要如此兴师动众。”塔曼拉嘴角的笑容逐渐变得讽刺,“还是你们这些闻到尸体腐烂气味的鬓狗们又蠢蠢欲动了。”

陪审席上一片哗然,似乎不明白塔曼拉的底气从何而来。

“纯血家族从那个人被消灭之后一直式微。我不懂为何是纯血中立家族受到压迫和欺辱——甚至将纯血中立家族的家主拉出去审判,那些侥幸活下来的反动派骂我们叛徒走狗,那些荣光在上的支持派冲我们吐唾沫。够了,我已经受够了这样的生活——自从我的父亲不堪折辱,死在审判柱上,我母亲不忍心见我父亲孤单离去也一头撞死在柱子上的时候,我早就受够了。”塔曼拉精致的嘴唇一开一合,吐出冒着黑水的悲惨往事,“怎么了?那些侥幸活下来的、享受无上荣光的,张开你们的蛇信冲我吐你们的毒液啊。”

陪审团一片沉默,没有人开口说任何一句话。不是他们不敢,更多的是不屑——说得再多有什么用呢说的是事实又如何呢,这世道就是这样,永远不会有真正的公平正义。

“我认罚,同时你们也不用想着再监视我。”塔曼拉抽出腰间别着的法杖,当着所有人的面折断,然后把它狠狠的掷在了地上。

陪审团的人都在议论纷纷,不懂得桑切斯家族的小女儿说这一番话的原因。

在场的,可能唯有一个人懂了。

西蒙斯终于落下了他的锤子。

 

“天哪,他们居然这样对你!”彼得把他那一头棕发抓乱,眼眶红红的,“你的魔杖……噢,都是我的错,我的天哪,就像斯塔克先生说的那样,我……我没了那一身装备什么都不是。如果不是为了把我从水里捞起来,你也不会用法术,不用法术你也不会上法庭,不上法庭你的法杖就不会断掉,如果不断掉……”

“闭嘴。听我说……”塔曼拉心疼的把彼得搂进怀里,温柔的摸着他的后脑勺,“梅给我打电话的时候说了——你被斯塔克……我走之后又发生了什么是吗?否则我的亲爱的小英雄怎么会眼眶红得像只兔子呢?”

“……嗯,我、我……”彼得又忍不住哽咽了一下,然后把头埋进了塔曼拉的肩膀,“我想我并不适合做一个英雄。”

“天呐,你不适合谁适合?我的彼得。”塔曼拉耐心的一遍又一遍的给彼得顺毛,“你那么勇敢又善良,你会无私的帮助陌生人。而我呢,我会救你,是因为你是我亲爱的人,如果是一个陌生人,我才不会……”

“说什么呢,你会的,塔曼拉。”彼得闷闷的反驳道。

“好、好,我会的。彼得,你要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你吗?并不是因为你那一身炫酷的装备,我喜欢上你的时候你还带着自制的头套。”塔曼拉几乎忍不住笑出声,“你还记得你那个丑陋的头套吗?真的是逊毙了。但我却看见了一颗如金子一般会发光的心。”

彼得似乎放松了一些,身体也没有那么僵硬了:“但我还是搞糟了你的法师生涯,我确实逊毙了。”彼得说着说着,又难过得呼出几口热气打在塔曼拉的脖子上。

“不,或许说,你帮了我才对。”塔曼拉扶着彼得的肩膀,将他们的距离稍稍拉开一些,以便于她能注视他红彤彤的眼睛,“听着,你知道我有一根我母亲的法杖对吧?”

彼得点点头:“桦木,独角兽毛,长九又二分之一寸。”

“对。可我还有一根属于我自己的,今天被我折断的就是我自己那一根。它已经不那么顺手了。”塔曼拉垂下眼睛,“它属于的是曾经那个不可一世的格兰芬多小公主,桑切斯家族的天之娇女。最关键的是,魔法部通过它可以追踪我。”

“所以你当着所有人的面名正言顺的毁了它?干得漂亮。”彼得发自内心的为塔曼拉露出一丝微笑——即使在他自己那么难过的情况下,他依旧能为了别人而微笑。

“是啊,毕竟他们不会想到我母亲的法杖在我手中,因为在档案里,这支法杖已经被毁了。多谢西蒙斯。也多谢我的小彼得。”塔曼拉伸手揉了揉他的脸,“我自由了。”

 

塔曼拉实在没想到死星这个乐高模型最终还是被摆到了她的面前——哦,不对,是某位帕克先生支支吾吾的说有惊喜给她,然后蒙着她的眼睛,带着她到了实验室。

里面立着一个死星模型,哦,还有万恶之源内德。

塔曼拉抽出腰间的法杖:“你们是想让我念什么?”

“我知道我知道!”内德兴奋的跳起来,“阿瓦达!阿瓦达!”

彼得默默的压下了塔曼拉的法杖尖。

“你居然是hp的粉丝,早知道我和彼得就给你做一座霍格沃兹城堡的乐高了!”内德恨铁不成钢的看了彼得一眼,“你居然不早点告诉我。”

“羽加迪姆勒维奥萨!”塔曼拉的法杖尖轻轻一拐,一团亮光卷到了内德的身上。

内德缓缓的飘了起来。

塔曼拉面无表情的看了彼得一眼:“我没想到你让他知道了你是蜘蛛侠,却不告诉他我是一个真正的女巫。”

“等等,等等。彼得你究竟瞒了我多少事!?!”

 

返校日彼得邀请塔曼拉跳了第一支舞,然后两个人——噢,还有知道一切内情的内德,正式联手出了第一个任务——活捉秃鹰。

多亏了塔曼拉,彼得在和秃鹰从飞机上摔下来的时候没有那么惨,当然也多亏了内德的情报联系,总之,那个拥有黑色头发和黑色眼睛的神秘女孩成了蜘蛛侠以后的岁月中不可或缺的一笔。

他们还有很多岁月要过,但多亏了塔曼拉的出现,让彼得帕克的岁月少一些伤痛与迷茫。因为他一直都是她心中,那个拥有金子一般心脏的男孩。

END

【小彩蛋.1】

彼得:远处是你家?

塔曼拉:额……实际上这一片都是我们的。

内德:你确定?这个像城堡一样大的建筑还带巨大花园的地方是你家?

塔曼拉:……对啊。

梅:……彼得,我们要努力赚钱了,就从推销你的蜘蛛侠形象开始。

西泽:呵,一群麻瓜。

 

【小彩蛋.2】

彼得:不是吧,去你家还要骑马?!

塔曼拉:我们也是有很多种选择的,那边有新引进的麻瓜电动车。当然我也可以带你们,谁想上我的扫把?

彼得:我、我!!

内德、梅:有钱人的芬芳。

西泽:呵,一群麻瓜。

评论(11)

热度(28)